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主角 > 新闻

吴晓敏挑战《谁是主角》 与朱梓骁组成拍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4:40
《谁是主角》节目现场
《谁是主角》节目现场

《谁是主角》节目现场
《谁是主角》节目现场

《谁是主角》节目现场
《谁是主角》节目现场

  日前,演员吴晓敏应邀参加了由戴军、谢楠主持的辽宁卫视大型综艺类节目《谁是主角》的录制,节目现场吴晓敏与《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四帅之一的朱梓骁组成搭档,挑战难关为慈善基金会“拼命”筹钱。  

  吴晓敏当日身着粉色横条宽松上衣,与搭档朱梓骁的红色格子衬衫颇有一点“情侣”装的感觉,两人一亮相即成全场的焦点。因节目组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的关系,节目指定了若干轮次的益智类考题,考验嘉宾的动手、动脑及快速应变能力,而各组嘉宾可以充当买家买卖试题的招数着实考验了明星们的生意头脑以及与搭档配合的默契程度。吴晓敏和朱梓骁虽然是初次见面,但是却出奇的默契,几轮下来过三关斩六将很快就取得了头筹。另外一组来自德云社的“活宝”何云伟和李菁眼看落后也不甘示弱,奋起力追,节目中也不忘把德云社的绝活秀出来,逗乐了现场的所有人。  

  据悉,这期精彩的《谁是主角》将会在今晚22:45分在辽宁卫视播出,哪组最终捧得第一?吴晓敏是否能跟朱梓骁笑到最后把善款交给红十字会?敬请留意节目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