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开的美丽季节》央视首播 吴晓敏变美丽村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4月25日09:4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电视剧《花开的美丽季节》举行了央视首播发布会,在该剧中,有“小周迅”之称的吴晓敏化身美丽村官,投入到农村的建设中来。据悉,该剧将于5月2日在央视首播。

  《花开的美丽季节》主要讲述了两位大学生村官一段多姿多彩的人生历程。他们满载青春的热情,决心用新思路、新观念改变农民的思维,然而他们在为农村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的同时也产生诸多意想不到的矛盾与碰撞。

  素有“小周迅”之称的吴晓敏以往都是古灵精怪的小公主角色,而今却换下平日的时尚装扮,化身美丽清纯的女大学生村官。对于这次出演村官,吴晓敏表示能够到农村去体验一下清新自然的生活挺好的,这次出演也是尝试一下不同感觉的角色。聊及时下热门的大学生就业问题,她说:“我感觉当现代农村的村官还是挺不错的,如果真的没有其他合适的工作,大家不妨考虑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