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赵锦焘陈数演绎“母子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4:37

  由影视制作航母大连天歌传媒精心打造的电视剧《铁梨花》被各界赞誉为“一部乱世佳人的史诗传奇,一部烽火英雄的宅门大戏,”,该剧由郭靖宇身兼编剧、导演两职,《闯关东2》里那个讨人喜欢的“小半达”赵锦焘颠覆形象出演栓子,与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最“奇怪”母子组合挑战演技。

  “小眼男”发威 演戏一切从零开始

  《闯关东2》中的“小半达”让赵锦焘被很多观众熟知并喜欢,此次加盟《铁梨花》扮演被他自己笑称为“背叛的人”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呢?“栓子这个角色是我的一次全新的尝试,在戏中我是一个能力强、有心计的人,郭靖宇导演要求演员要努力表现原生态的东西,就是所谓的“生理”反应,一定要完全抛弃《闯关东2》中的自己,可以说这部戏改变了我很多,就像电脑格式化那样,把所有的一切都抹去,完完全全从零开始,深入分析角色内心,体会命运给这个人物带来的一系列改变。”

  《铁梨花》讲述的是一个“看得到开头,却猜不透结局”的故事,多少年的颠沛流离、血雨腥风,展现了一个奇女子的心路历程,和她与身边亲人、爱人、朋友,甚至是仇敌共同演绎的一段史诗传奇。如此气势磅礴的情节必然要搭配更加重量级的阵容,这部戏不仅邀来素有“穿旗袍最美的中国女演员”之称的陈数出演女一号,更吸引张少华、杨志刚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谈起和他们的合作赵锦焘坦言令他收获很大。

  和张少华对手戏多 演技实现颠覆性变化

  “在私下我会和张少华老师偷偷商量设计故事。”性格开朗的赵锦焘向观众爆料,“之前在《闯关东2》中曾经合作过,但是我们之间没有对手戏,这回在《铁梨花》中遇到了,由于私下相处感情很好,我们在一起讨论剧本时会交换体会,甚至还会自己对人物故事发展进行小小的设计。”

  剧中有个贯穿全剧的角色,就是由杨志刚扮演的张吉安,“他表面上是副官,实际上可是这个家族的大管家。”据赵锦焘透露:“我们有很多对手戏,他这个角色内心有自己的主张和打算,对“妈妈”陈数很钟情,导演要求我就是要比他还要坏,甚至告诉我‘你要做到让观众恨你’,总体来说前半段要演成善良单纯的,后半段要做坏事让人更狠,这种转折对我的演技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锻炼,演起来特别过瘾。”

  突破年龄界限 和陈数演绎“母子情缘”

  不单单是性格和演技实现了大蜕变,赵锦焘的颠覆还在年龄上来了个大彻底,现实生活中的陈数只比赵锦焘大一两岁,所以这样一对“奇怪”的母子组合带来很大惊喜和无限可能。赵锦焘坦言:“这回陈数演我的“妈妈”,她真的非常漂亮,由于戏里她的角色身份有很多变化,因此会有很多不同种的造型,相信观众看了会有很大惊喜。我们虽然在年龄上相差不多,但只要一开拍,就会立刻投入气氛,配合特别默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