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数献声《铁梨花》片尾曲 MV备受肯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4:21
陈数写真照
陈数写真照

  近日,“气质美女”陈数刚与男友赵胤胤牵手国际知名品牌深圳开店活动,又立马新鲜出炉即将于春节后和观众见面的新剧《铁梨花》片尾曲MV。再次献声荧屏的陈数不仅得到该曲制作人著名资深音乐人捞仔的肯定,更让人对陈数在该部年代大戏中的精彩表演而备受期待。

  而在新剧《铁梨花》中献声演唱片尾曲的陈数,不仅在塑造的人物形象上深得观众喜爱,在歌唱方面也颇有一番造诣,对此捞仔则是赞叹不已道:“陈数对这首音乐作品能理解的这么透彻,演绎的如此专业到位,真的没想到!她对音乐的潜能和感觉都非常到位。”以往在荧屏上给人优雅高贵知性气质形象的陈数,此次在《铁梨花》中不仅颠覆了她的过往形象,更是跨刀演绎该片片尾曲MV,相信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据悉,此部堪称一个女人史诗的电视剧《铁梨花》改编自严歌苓同名新作,由导演郭靖宇改编和导演。《铁梨花》大致分为宅门、江湖、家国三个阶段,而陈数所饰演的女一号“凤儿”则是贯穿全剧的核心人物,剧中,陈数告别以往优雅的形象,做了回男子气概很重的女中豪杰,出演一个“江湖气息”浓厚的盗墓贼的女儿。在剧中陈数将面对年龄25岁的跨度,展现女主人从一个普通人家女儿到军阀家的姨太太,再到坚定的抗日民族志士的心路历程。因为陈数的加盟,《铁梨花》自开拍起就受到广泛关注,各地电视台也皆争相高价抢购。

  因《倾城之恋》中文雅脱俗的白流苏获得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她因《新上海滩》中风情万种的方艳芸被两岸三地的观众誉为内地旗袍女皇;她因《暗算》中知性干练的黄依依被评选为改革开放30年来十大经典电视剧人物之一;她在经典话剧《日出》中塑造的陈白露被誉为史上最美、最神形兼备的陈白露;在话剧《简爱》的连续14场演出中完美演绎出崇尚自由与幸福的“简爱”一角,并达到场场95%以上的高上座率。陈数的每次出镜都以精湛优雅的演技深得广大观众的认可,而这次《铁梨花》片尾曲的mv也必然不会让大家失望!对此陈数也表示,能够演绎她主演的《铁梨花》的片尾曲自己内心也十分高兴,因为她对“凤儿”的演绎充满了自己的感情,所以在MV的拍摄上更是驾轻就熟,相信才艺双绝的陈数在《铁梨花》中的表演肯定会得到广大观众朋友们认可与喜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