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樾新《西游记》成独苗 师徒四人泪别武当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5:41
师徒四人在武当山拍摄
师徒四人在武当山拍摄

  日前,张纪中版新《西游记》在武当山举行开机仪式,戏中主要演员聂远、吴樾、臧金生和徐锦江武当山再次聚首,拍摄“偷食人参果”的戏份,据张纪中透露,武当山拍摄之后,聂远和徐锦江的戏份便全部杀青,所以武当山一聚也成为师徒四人最后一次合体拍戏。

  昨日吴樾在博客中透露,4月20日聂远及徐锦江的戏就全部杀青,武当山将是他们四人最后一次合体拍戏。据悉,武当开机前一天晚上,全体相关工作人员和主要演员吴樾、臧京生、徐锦江从象山驱车三小时到达宁波机场直飞武汉,下飞机又坐了四个小时汽车才来到武当山参加当日的开机仪式,以及拍摄当地的戏份。开机仪式上的吴樾略显疲态,可能一天的奔波和工作对吴樾来说的确是一个考验,但正式拍摄时他专业的表现还是在场记者、游客们有目共睹的。下午结束当地戏份的拍摄吴樾又立即原路返回,直至晚上10点多才回到象山外景地。

  为了不影响吴樾的拍摄,今日一早,记者也联系到吴樾的经纪人浩哲,了解拍摄的进展。吴樾在博客中说,因为几个月的共同拍摄,师徒四人在戏外也成了兄弟般的好友。毕竟很难有一部戏能拍摄这么长时间,大家在一起共同生活久了,也留下了很多共同的经历,所以在告别时都忍不住落泪。浩哲也在采访中说,吴樾的确非常珍惜这次拍戏的经历和因为拍戏成为好友的所有演职人员,吴樾本人一直很希望如果有机会,能邀请这些朋友参与自己即将开拍的真实系列动作电影《武林大宗师之董海川》,再续兄弟情义。

  张纪中版新《西游记》师徒四人陆续杀青,而戏份最重的吴樾还将继续拍摄一个月,主要是前五、六集孙悟空单独的重头戏。象山主要拍摄水帘洞、蟠桃大会和大闹天宫的外景部分,之后吴樾将返回北京继续拍摄棚内与观音的一些对手戏。于是在最后的一个月,吴樾私底下又多了一个“戏霸”的外号,据说是开拍时“吴铁人”的升级版,表示他不仅吃苦耐劳,更“有始有终”,最后独挑大梁完成关键戏份,堪称剧组楷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