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西游记》师徒造型曝光 一张猴脸耗费100万

2009年09月18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近日,记者前往兰州探班张纪中版新《西游记》。孙悟空扮演者吴樾、唐三藏扮演者聂远、猪八戒扮演者臧金生、沙僧扮演者徐锦江师徒四人的造型照片首度曝光。聂远头戴斗笠僧人模样十足。吴樾穿着虎皮装,臧金生腆着大肚“猪”相雷人。
徐锦江脖子上挂着大串佛珠一副任劳任怨的模样。而据悉,光是为了打造一张鲜活的“猴脸”,剧组就耗费了百万为吴樾版孙悟空量身定做“脸谱”。

  在拍摄的头两天里,吴樾换了两套不同的造型,跟老版孙悟空的造型相比,此次的造型看起来呈现出一种凌厉、魔幻、豪华的感觉。不过这身行头也是相当“麻烦”,穿上之后,就只能用吸管喝水。记者从剧组了解到,美猴王的造型造价不菲,仅仅一张脸,就要烧掉100多万!从表面看,肯定会惊讶这100多万都花到了什么地方。原来,除去人工费和材料费,孙悟空的脸要每天一张——这说法听起来挺恐怖的,但的确很繁琐,每次上妆都要重新做一张新的猴脸。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