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纪中版《西游记》主演浮出水面 悟空是吴樾

2009年09月02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伍世然

  张纪中版《西游记》的主要演员阵容已基本敲定。除了之前已经被曝光的唐僧(聂远饰)和沙僧(徐锦江饰)人选外,孙悟空将由武打演员吴樾出演,而猪八戒则定为臧金生(电影《赤壁》中扮演张飞),白龙马将由王九胜出演。至此,唐僧师徒五人的阵容全数曝光。

吴樾

  吴樾符合张纪中三大条件

  最惹人关注的自然是饰演孙悟空的吴樾。早于2008年就传出过他与黄晓明争演“美猴王”,两人还与张纪中一起参加“我爱西游记之人物猜想”活动。

  张纪中曾经透露过他心目中的孙悟空演员标准,“表演要过关、身手一定要敏捷、身高在1.7米左右。”而32岁的吴樾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7级运动专业,是武英级武术运动员(相当于国家健将级)。他还是国家话剧院演员,身高为1.74米。而吴樾的浓眉、鹰鼻,也颇有老版孙悟空六小龄童的神韵。

  主演多是“老关系户”

  此外,臧金生、王九胜等演员都是张纪中的“老关系户”:臧金生曾在95版《水浒传》、《笑傲江湖》等张纪中作品中出演角色,王九胜曾在《倚天屠龙记》(张纪中版 苏有朋版 马景涛版 梁朝伟版 吴启华版 郑少秋版)中出演殷梨亭。此外,《外来媳妇本地郎》中的“新阿宗”周晓滨,将一人饰演天将“千里眼”等4个角色。而黄晓明演二郎神,范冰冰 、周迅、胡可等都有可能客串。

  面对上述说法,《西游记》的宣传总监何远波表示“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只能说这些人选都曾经来试过镜,但不一定就是他们。没开机一天,演员阵容都可能有变化。”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