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建州被指中饱私囊 落泪澄清借公益卖T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08:16
黑人落泪澄清藉公益卖T恤
黑人落泪澄清藉公益卖T恤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艺人陈建州发起的“热爱生命”公益活动,在黑人和范范努力耕耘多时,凭借二人在演艺圈的人脉,成功获得很多天王天后加持,参与的艺人越来越多,知名度大开,但活动上义卖的“LOVE LIFE”T恤,却惹出争议。据了解,一件T恤对外贩卖580元,但实际捐出去做公益却只有100元,遭到质疑,其它义卖所得金额流向不清楚,今天黑人拿出财务报表交代金钱流向,情绪激动忍不住落下男儿泪。

  真的很委屈,发起“热爱生命”这个活动,却被质疑中饱私囊,黑人哭了,情绪激动地公布热爱生命的公益款项,到底流向何处。

  艺人陈建州:“我所有的事情,我从第一年开始做的时候,就知道有人会质疑我,一定会,做公益就是这样,我已经有最专业的法务、律师、会计,还可以写成这样…(哽咽),我难过的点是,真的有帮助到家庭和孩子,为什么他们不谈到这点。”

  成功吸引许多天王天后加持,参与的艺人越来越多,活动规模也越来越大,连带炒热这件活动T恤买气,然而一件T恤卖580元,实际捐出去做公益却只有100元,其余的480元,如今被质疑假公益,黑人喊冤,因为制作衣服、推广活动等等,全都需要成本经费。

  原本应该是充满爱心的公益活动,如今却因为T恤热卖,掀起营收明细的争议,让大批明星响应的爱心善举,蒙上一层阴影,让黑人第一次在镜头前流下男儿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