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韦炜自称内地娱乐圈篮球第一人 欲PK黑人陈建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1:59



  近日,太合麦田当红组合后舍男生来到东单篮球馆,助阵马上就要在北京举办的哈林花式篮球中国巡回赛。两位鬼马精灵的幽默细胞丝毫不亚于历史悠久的哈林篮球队队员,在发布会现场,韦炜和黄艺馨向从美国而来的花式篮球大师show起了球技,动作十分搞笑,逗得现场众媒体及工作人员哈哈大笑。哈林篮球大师们也连连用英文赞叹这对中国人气组合。

  身高一米九的韦炜在谈到自己的篮球功底时显得信心十足,认为纵观国中国的娱乐圈,自己应该是篮球打得最好的艺人。能跟他相比的可能只有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并称很希望有机会跟黑人切磋球技。发布会尾声,后舍男生向哈林篮球队员赠予“大麦”,希望他们巡回赛门票大卖。而哈林的队员则回赠给后舍男生他们球队的签名球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