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建州在美国向范玮琪求婚 十年黑白配成正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洋洋
2010年02月20日08:06
黑人在NBA中场休息时送上戒指
黑人在NBA中场休息时送上戒指

 范范首肯后,两人现场实时甜蜜相拥
 范范首肯后,两人现场实时甜蜜相拥

随后两人将照片传到网上,范范秀出爱的钻戒
随后两人将照片传到网上,范范秀出爱的钻戒

  信息时报讯 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前日选在NBA新泽西篮网队主场球赛中场,突然拿出事先备好的1克拉Tiffany钻戒(价值约50万元),当众下跪向爱情长跑10年的女友范玮琪(范范)求婚,范范当场感动落泪点头。

  本来是在VIP区看好友易建联的比赛,中场休息时黑人先问范范:“我们交往多久了?”范范想了一下:“快10年了吧。”黑人立刻以10年为由拿出钻戒求婚,不知情的范范先是惊讶,最后终于落泪点头,两人实时拥抱,黑人更亲吻范范的额头,并向在球场上的易建联示意“成功了”。黑人无预警求婚,范范也笑说:“很震惊,但觉得很开心、很踏实。”至于婚期、婚宴细节,将回台北再讨论。

  黑人与范范交往10年,常放话要结婚,并允诺存够2千万元就娶她,但只闻楼梯响,他2004年新房刚装潢好,还被她嫌设计没有女主人容身之处。情到浓时,她还以《黑白配》歌曲传达情意,但也许等太久,去年还传两人分手,她还呛声:“老娘为何非嫁这个人?”关系一度紧张。

  黑人早打算这次纽约度假正式求婚,他说:“为了买戒指,我刻意骗她要去逛街,然后再请别人把她支开。”他选在球场公开求婚,紧张又害怕:“一方面是太多老外不认识,一方面又怕被范范打枪。”黑人还把让人拍摄好的片段传到网上,宣布喜讯:“今天开始我的第一、也是唯一,就是我的未婚妻范范啦。请上帝帮我们记录这一天吧。”范范也张贴戴上婚戒的照片,写道:“计划赶不上变化,太突然了。谢谢大家满满的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