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涛新片《虎头要塞》 揭秘细菌战地下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22:03

  曾主演《江阴要塞》及《闯关东中篇》等影视剧精品的著名演员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接拍新剧《虎头要塞》,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我军民齐心捣毁日军细菌战阴谋的精彩故事。刘涛在剧中饰演身份成谜的地下党英雄——陈家宝。

  《虎头要塞》讲述抗日战争时期,日军妄图依靠研发细菌武器来实现扭转战局的迷梦。在此期间,无数抗日义士及无辜百姓成为日寇细菌武器研发的牺牲品。刘涛透露,因为此前接拍过《江阴要塞》《凤凰迷影》等同类型作品,所以对此次接拍该片还是相对谨慎的,在《虎头要塞》中刘涛诠释的人物身负破坏敌人阴谋的要职,同时又保留着自己地主儿子的尴尬身份,同时要顶住来自百姓和敌人的怀疑和猜忌。正是这种凝聚在人物身上的矛盾纠葛触发了刘涛的创作活力,他表示对这次塑造的地下党人物很有自信。也很期待上映之后来自观众的反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