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涛“蛰伏”两年复出 新剧出演“陕北婆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0:20
刘涛
刘涛

  不惧艰苦成黑老大夫人

  经历了结婚、生子的国内著名女星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沉寂两年多后终于露面,在由获得矛盾文学奖的小说《最后一个匈奴》中出演了一个响当当的陕北婆姨——黑白氏。这个嫁入山寨当黑老大夫人的女人,几经坎坷,终于修成正果。这部电视剧在陕北延安刚刚举行了开机仪式,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件黑白上衣配以牛仔裤,简单淡雅,但苗条迷人,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这个角色是靠实力说话的。

  新角色外表强悍内心温柔

  一直都以温柔形象示人的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会如何演一个泼辣的角色?刘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看过高建群老师的原著,我自信自己有实力演好,虽然观众看到的我外表柔弱,可那是大家不了解我,骨子里我很男孩子气,一点也不柔弱。这次的角色,跟原著有些区别,我相信大家看到会觉得意想不到。”对于记者提出的刘涛真能演出角色中剽悍、风骚到骨子里的角色时,刘涛答:“我觉得演员是有多面性和爆发性的,大家看到片花就会认可我了。”

  对于复出后的第一次演出,刘涛感慨万千,“演黑白氏这个角色是靠实力说话的,她跟我以前饰演的形象完全不同,绝不是仙女拿把剑舞舞就行的,她是有血色的人物。在戏里,我与潘粤明经历了很多,他是我男人的哥们儿,而我是有点匪气的在男人庇护下成长的女人,我就是伺候好我男人的女人。可我男人死后,我被土匪绑架,在患难中我被潘粤明救出。”这部戏一直在绥德取景,在海拔1900多米的高山上拍摄,就连刘涛接受采访时也说,拍摄确实挺辛苦,“我们拍戏的地方,上个月才通了电,而水是从山下往山上背送,虽然拍戏环境十分困苦,但却对演角色很有帮助。这次能挑战这么有爆发力的角色,是很好的契机。”

  拍戏不忘照顾宝宝

  在结婚后,刘涛一直深居简出,这次再度演戏,刘涛甘愿在山沟沟里拍戏过苦日子。谈到自己的婚姻生活,刘涛很坦然:“我是一个演员,其实更希望大家关注我的角色,但是有很多真心支持我的人想知道我的现状,想看孩子的照片,我能感觉出那种善意,所以愿意跟这些朋友分享。但是对于那些想看刘涛八卦、绯闻的,我就坚决不会说这些。我不觉得自己是阔太,我很享受专注干一件事的乐趣,生完孩子后我特别有拍戏的冲动,我喜欢拍戏,希望把角色演好,我很享受,老公也很支持我。”放下两个孩子的刘涛,会不会想家想宝宝,刘涛笑说她的待遇太好,基本没事就能回家,“剧组对我很好,拍三天休五天,拍五天再休五天,经常能回家看宝宝。”

  对于拍戏时的辛苦,刘涛表示主要是风沙太大,有时吃午饭嘴里全是沙子,不过她却不觉得辛苦,“因为在家里呆得时间太长了,不辛苦的剧组怎么能算剧组。我反而很享受这种生活,享受这感觉。”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