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涛赶拍《虎头要塞》 化身双面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0:56
刘涛
刘涛

刘涛
刘涛

  最新抗战题材电影《虎头要塞》近日正在鸡西紧张拍摄,著名演员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该剧主演,曾因热播剧《江阴要塞》中成功饰演唐炳霖的刘涛再次化身双面特工,成为该片一大亮点。

  有消息称,《虎头要塞》将抗战题材中较少涉及的细菌战搬上荧幕,片中刘涛饰演一名地主老财的儿子陈家宝。家中的优越生活建立在当地百姓的疾苦困乏之上令陈家宝内心逐渐产生触动,当日军妄图借助细菌病毒投入战争的消息流出时,陈家宝毅然加入破坏敌人阴谋的行动中来……刘涛表示,在《江阴要塞》中自己至少还是一个国民党要员,加入革命的动机和人物自身的层次都能很好的过度。而此次出演的人物虽然同样要周旋于敌我之间,从事地下工作。但更难的是人物出身地主家庭对于陈家宝在当地群众中展开对敌工作造成了极大困难,也正因为这样人物内心才有更多纠葛矛盾的东西,塑造这样的人物才更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