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永不回头》热拍 马元倾情加盟大秀演技(图)

2009年07月29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马元《永不回头》剧照
马元《永不回头》秀演技

  国内经典电视剧《永不回头》正于近日正拍中,该剧汇聚了姜武,李保田等明星大腕。优秀青年演员马元此次在剧中再次担任重要角色,利用其出色的演技再次为剧集添彩。善于情感戏演绎的马元在剧中大秀演技,为广大电视观众呈现自身独特的魅力。

  《永不回头》讲述了王朝东、刘常明、白志远、安浩天、葛之覃五个男人先后出狱,可发现他们的世界在监狱里已经停顿了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世界在他们身外眼花缭乱地变化着,可他们却停留在原地,工作、朋友、亲人、爱人,所有跟这个世界接壤的通道早已关闭。

  他们还能重新开始吗?他们又将如何重新开始?他们的血性、愤怒、暴戾,或者脆弱,会把他们带到什么地方呢?所有的结局都将在该剧中揭晓。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表演难度,对于人物情感以及呈现在镜头前的感觉都需要仔细揣摩。在接到剧初期马元就对该角色进行了大量的分析以及思考。力求用其丰富的表演经验与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给广大电视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荧屏视觉享受。

  据悉,马元主演的多部电视剧即将于近期登陆荧屏,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再次欣赏到这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