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璇加盟《最后一个匈奴》 与潘粤明演绎兄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5:45
张璇写真照
张璇写真照

  由长篇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最后一个匈奴》正在紧张的拍摄,集结了潘粤明、刘涛、秦海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凭借瑞士糖广告迅速蹿红的张璇倾情加盟,饰演潘粤明的妹妹一角。

   《最后一个匈奴》主要讲述了普通陕北人成长为革命者的故事。剧中将大量展示陕北人率直天真的个性,表现他们为了理想不惜牺牲一切、一诺千金的品格。张璇的角色性格开朗活泼,天真而又不失聪明,因为贫寒的家境不能上学,婚姻亦不顺,但最后勇敢抛开束缚,加入红军,投身革命。

  此次是即华表获奖影片《沂蒙六姐妹》后,张璇再次接拍主旋律题材作品,她表示这样的角色体验对自己来说也是次学习的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