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潘粤明:经历过一切后更加珍惜彼此(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04日18:27
董洁和潘粤明
董洁和潘粤明

  过去一年,可能是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最难忘的一年。2月初喜得贵子,5月潘粤明却在拍戏时受伤,危在旦夕。因此,两人在2009年下半年均处于停工状态。2010年伊始,他们已然完全从车祸阴影中走出,各自有新戏上映或开拍。都说患难见真情,经历大喜大悲,比起过去那王子公主式的恋情,现在的他们多了为人父母的成熟练达,更加情比金坚。

  细心的粉丝会发现,潘粤明的博客从2008年11月27日起一直暂停,直到2009年9月30日才迎来一篇题为《关爱》的博文,其中写道:“各位见谅了!停博期间在我身上猝不及防、兼受宠若惊地发生了一系列轰轰烈烈、滚滚而来、错进错出、七荤八素的事情……儿子的降临是上苍赐予我和妻子的一份超级厚礼,望着白皙皙的水肿小手儿在空中生疏且不规则地划来划去,就像是一名调皮的小指挥家生动谐谑地左右着我神经上的每一枚音符;不知命运是否有意偷袭我们的幸福,而后我在五月里的工伤事故把俺和妻子都吓得不轻,家庭在建立之初就要受到如此的震荡和考验,这玩笑不小!”博文写得富有文采而充满激情,字句中充满幸福味道。如今看来,当初这场意外虽然令他们经受痛苦,也让他们彼此更加珍惜。

  像每对新父母一样,他们对新生命充满了好奇和无限宠爱。说起儿子,潘粤明笑说:“媳妇没我儿子有福气,平日我儿子穿的运动鞋比我的还贵。”孩子才一周岁,潘粤明和董洁就选择了贵重的钻石给宝宝留念。董洁说这颗裸钻上有宝宝生日,以后要将这颗裸钻改成戒指或项链挂在脖子上,“这样不管走到哪里,我会想起他,他会想起我。”而等宝宝再大一点,要送给他的媳妇。才一岁就开始想未来儿子娶媳妇的事,“选媳妇要像董洁这么漂亮的!”潘粤明一往情深地望着董洁,补充一句。

  生宝宝后,董洁的身材恢复得很好,依旧小巧玲珑。不同的是,一向乖乖女的她渐渐摆脱过去“长不大”的形象,身为人母,在作品上也开始转型。不仅仅老公,连她自己也觉得状态比过去更好,“生孩子后,对我来讲空间更大了,而且经历了人生不同阶段,可能知道的、感悟的事情越来越多了。”家成了她生活的重心,她会更多选择在北京拍戏,如果不在北京,“就要考虑是不是要带我的宝宝去,是不是和老公一起合作。”连与她在新片中合作的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爆料:“她真是个合格的超级主妇,只要片场没戏就往家赶,时刻惦记着孩子和老公。”

   专访潘粤明、董洁 

   “情人节一起陪孩子”

  南都娱乐:2月14日情人节要怎么过?

  董洁: 2月14日正好是过年,因为最近刚在拍戏,过年只有2天休假时间,但会非常珍惜这一天,因为每年只有这一天,会好好地和老公一起,出去吃一顿饭。

  潘粤明:情人节她在拍戏,我在家陪陪孩子也蛮开心的。

  南都娱乐:孩子的生日,母亲的难日,2月是你们孩子的第一个生日嘛,有没什么特别礼物?

  董洁: 最重要的是家人团聚,宝宝生日也是全家人的喜悦,希望能和家人聚餐。

  潘粤明: 其实也蛮巧的,情人节我要送她一份礼物,2月份又是孩子生日我又要送他一份礼物,我一直为这事头疼,后来选择了一枚有印记编码的世博会限量珍藏版1克拉Forevermark钻石,有一种工艺可以打上孩子的生日。因为钻石能保存很久,留在孩子身边,以后想想父母都是挺有意义的事。

  南都娱乐:你们生活方式是怎么样的?

  潘粤明: 无论平时还是周末只要她需要放松,我都会想尽办法,比如说吃一顿意想不到的晚餐,或去看一场好看的电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