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潘粤明:与董洁婚姻有“小三”是黄百鸣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1:46
《花田喜事2010》 海报
《花田喜事2010》 海报
《花田喜事2010》剧照
《花田喜事2010》剧照
潘粤明与董洁
潘粤明与董洁

  近日,香港喜剧电影教父黄百鸣携内地当红小生潘粤明在宁波、武汉等地的多个影城为贺岁大片《花田喜事2010》开媒体见面会做宣传。一向被大家视为专情新好男人的潘粤明在与观众互动的环节自曝与董洁的婚姻源于爱上了《龙虎门》里的马小玲,而《龙虎门》正是由黄百鸣出品并监制的电影。

  今年贺岁档的影片都非常强势,越是临近春节,竞争也越激烈,与《花田喜事2010》同期上映的影片还有《刺棱》《喜羊羊2》《孔子》《未来警察》《苏乞儿》《锦衣卫》《全城热恋》《大兵小将》各个势头猛进来势汹汹,不过黄百鸣似乎一点也不担心,用他的话来说“只要你进影院看《花田喜事2010》,肯定会忘记一年的烦恼,从头笑到尾。”

  就潘粤明而言《花田喜事2010》是他参演的第一部喜剧电影,对于自己的表现潘粤明不便评价,而身为该片导演兼演员的黄百鸣倒是对其演技赞不绝口。当观众涉及到潘粤明与董洁婚姻问题时,一向低调内敛的潘粤明无意中透露自己先爱上的并非董洁,而是由黄百鸣出品并监制的电影《龙虎门》中所饰演的马小玲。这个出乎预料的回答让观众不禁质疑“潘粤明娶得到底是董洁还是马小玲?”

  据悉,《花田喜事2010》演员阵容庞大,囊括了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潘粤明、郑中基、熊黛林等众多明星在内,将于2月10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