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岚、潘粤明《芒果训练营》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8:29
秦岚
秦岚

  1月31日晚,《芒果训练营》迎来艾如、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明、屈衷利、王今铎、刘畅、钟江、辛月、周放、肖莹、于莹莹这10位学员。青年演员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邀担任芒果教官,指导学员的同时,甘当绿叶为这10位新人搭戏。

  面对场上的10位学员,秦岚与潘粤明分别与他们就《还珠格格》经典片断搭戏。学员黎明明与秦岚在现场重新演绎尔康与紫薇情感表白片断,此前做足功课的黎明明在表演时自己加了不少台词,秦岚为此赞道:“这些学员了不起,比如说黎明明,他和我对戏的时间很少,但现场发挥却十分棒”。秦岚因在《还珠格格》扮演知画一角而星途坦荡,对此她十分感恩,并祝这些学员好运气,毕竟这样的机会不会太多,因为《还珠格格》真是难以超越。

  身着格子衬衣的潘粤明一到现场,就被主持人谢娜无厘头的冷幽默了一下,被动与一口方言及潮词的谢娜配戏,一时很无语。

  《新还珠格格》导演丁仰国表示,这些学员的潜质十分好,毕竟是科班出身。这一路走来,学员的表演更加自然、轻松。但角色最终花落谁家,目前不但没有结论,连倾向性的意见都没有。因为《芒果训练营》是一档开放式结构的综艺秀节目,他希望更多的人来加入其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