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凡《非亲姐妹》获赞 给人“港湾”般归属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方程
2010年04月07日13:13

  近日,家庭伦理剧《非亲姐妹》正在各电视台热播,实力派男演员白凡因成功出演齐东一角而连获盛赞。不少观众表示,白凡把一个心胸开阔,肯负责有担当的好男人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给人一种“港湾”般的归属感。

    《非亲姐妹》讲述的是一对姐妹的爱恨情仇,姐姐是抱养的,善良温婉对人重情重义,妹妹是亲生女儿,骄横不堪以自我为中心。而剧中的两个男主角也是反差极大,一个是利欲熏心的夏明宇,一个是义薄云天的齐东(白凡/饰),与两位女主角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和利益纠葛。

    白凡属于较为多面性的演员,亦正亦邪,在热播剧《剑谍》中他饰演的是心狠手辣的军统头目,与《非亲姐妹》中温存善良的好男人相比是走了两个极端。白凡在谈及这一角色时表示,齐东是个简单而纯粹的人,对社会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对朋友有情有义,对心爱的女人给予无微不至的呵护。不少观众表示,当今社会这样的好男人已经不多了,很容易让人产生归属感,齐东正是那种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