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剑谍》持续闪耀荧屏 白凡反派也动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7:16
《剑谍》剧照
《剑谍》剧照

  近日,谍战题材电视剧集《剑谍》持续闪耀荧屏,在上海、云南、福建等地收视率均连连飘红,其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剑谍》讲述了一个悬念迭起的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军统特务之间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白凡饰演的是军统头目冯如泰。观众称白凡所饰演的这一反派角色并不脸谱化,也会动情,与向非艳之间的感情也是真挚感人的。

  剧中,冯如泰(白凡饰)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男人,看起来很正气很有魅力,但实际上他竟然是双面间谍,不但迫害中共地下党人,还叛国投敌靠拢了日本人。最终真相大白,冯如泰也死在了其爱人向非艳的抢下,结束了他心狠手辣的一生。白凡对此表示说,冯如泰固然是个反派,但他在外形和气质上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那个年代各为其主,背叛国家确实应该遭到惩罚,但是他对于友情,对于爱情还是真挚的,是值得肯定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