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凡《剑谍》里诠释反派 这个反派非“脸谱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1:04
白凡《剑谍》剧照
白凡《剑谍》剧照

  由吴秀波、白凡、陶慧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的谍战大戏《剑谍》,于近日开始了又一轮热播,其收视率仍居高不下,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其中,白凡饰演的反派冯如泰是本剧一大亮点,不少观众都称冯如泰坏到了骨子里,让人恨得咬牙切齿,同时说明白凡的演技确实精湛,不同于大多反派的“脸谱化”。

  冯如泰(白凡饰)是军统的头目,在外形和气质上都算得上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与同为军统的向非艳更是有一段倾城之恋。但对于权力的欲望让冯如泰迷失了自我,竟然放下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投靠了日本,做了背叛国家背叛自己的人,最终被自己的爱人亲手杀死。

  白凡在解读这一角色的时候表示,早期的冯如泰不算个坏人,他的骨子里是终于他的信仰的,也想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但后期对于权力和利益的盲目

  追求,蒙蔽了他的眼睛,冲昏了他的头脑,最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