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凡《剑谍》坏入骨髓 观众赞其演艺精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3:06
《剑谍》剧照
《剑谍》剧照

  近日,谍战大戏《剑谍》再度闪耀荧屏,白凡饰演的军统头目冯如泰更是坏入骨髓,令人恨得牙根痒痒。但不少观众也表示,之所以能如此痛恨冯如泰这一角色,也是因为白凡的演艺精湛。

  《剑谍》讲述了敌我双方围绕暗杀和保护汪精卫内阁重臣秦文廉进行对决的故事。秦文廉为了完成汪精卫与日本秘密卖国协议的签署来到上海,而军统冯如泰(白凡饰演)小组则执行了刺杀秦文廉的行动。与此同时,中共地下党领导人江虹也接到了延安方面的命令,要从秦文廉处获取一项重要情报——汪精卫与日本人签订的卖国协议内容。这是一份绝密的卖国文件,只有将这份文件公之于众,才能彻底揭露汪精卫的卖国行为,使日汪的和平谎言败露。如此形势使冯如泰小组的狙击手方滔陷入了两难境地,原来他是中共长期潜伏在军统内部的卧底。这一次,冯如泰要暗杀秦文廉,而中共特工小组领导江虹要方滔确保秦文廉活着。于是双方展开了智慧和谋略的较量,不惜以鲜血和生命为代价。

  白凡曾成功出演过《任长霞》、《人证》、《罪域》等热播电视剧,其深厚的表演功力和出众的气质为观众所认可,是大家心目中成熟魅力男人的不二人选。此次,白凡在《剑谍》中饰演双面间谍冯如泰,他是国民党军统特工小组的领军人物,他身手不凡器宇轩昂,他精明睿智而同时又心狠手辣,是非常难以演绎准确的角色。白凡在谈到这一角色是也表示,他演得很过瘾,让自己的情感有的放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