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朱莉低调访问波黑难民营 麦当娜回访贫困山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7日10:12

  好莱坞均热衷于慈善,先是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悄悄访问了波黑的难民营,同日美国天后麦当娜也带着女儿探访了非洲马拉维的一个贫困山村。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的一名女发言人近日称,皮特和朱莉造访了波黑的波斯尼亚东部城镇一个难民中心,看望了两个难民家庭,但是作风低调,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麦当娜则相对高调很多,她带着女儿罗德斯和养女梅西来到她出资建造的学校,参加了该慈善学校的奠基仪式。此外,麦当娜一行还造访了一个贫困山村,亲自到庄稼地里用压水机压水、挖花生。据悉,麦当娜的养子和养女都是她当年从马拉维收养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