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麦当娜再执导筒 麦格雷戈演“温莎公爵”(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程晓筠
2010年03月24日08:19
温莎公爵及夫人
温莎公爵及夫人

伊万-麦格雷戈资料照片
伊万-麦格雷戈资料照片

维拉-法米加资料照片
维拉-法米加资料照片

  虽然麦当娜无愧于流行乐坛的大姐大,但在电影领域中,她却是有名的“票房毒药”——凡是有她参与的影片都会遭遇票房和评论的惨败。不过,曾经跟一位天才导演(盖-里奇)和一位奥斯卡影帝(肖恩-潘)结过婚的麦当娜并不信邪。继2008年恶评如潮的导演处女作《下流与智慧》后,麦当娜即将再执导筒。与《下流与智慧》招揽了一批不知名的演员不同的是,麦当娜的第二部导演作品《W.E.》请来了曾出演《猜火车》、《星球大战》等片的英国男演员伊万-麦格雷戈,他将出演“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爱德华八世,也就是世人熟知的温莎公爵。

  《W.E.》的剧本是麦当娜与她的老友、曾执导过《与麦当娜同床》的导演阿历克斯-凯西西安共同完成的。影片结构与几年前的女性主义影片《时时刻刻》有些相似,以平行叙事的方式讲述让爱德华八世放弃王位的美国女子沃利斯-爱德华的故事,以及现代社会中一位仰慕沃利斯-爱德华的女生的故事。片名《W.E.》正是取自沃利斯-爱德华(Wallis Edward)名字的缩写。沃利斯-爱德华在认识爱德华八世时还是别人的妻子,人称辛普森夫人,之前曾经离过一次婚。为了和爱德华八世结合,她毅然再次离婚。而英国王室不允许国王和离过婚的女人结合,从父亲乔治五世那里继承王位的爱德华八世选择将王位让给弟弟乔治六世,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个自愿退位的国王。

  在这部影片中,伊万-麦格雷戈将出演温莎公爵,《在云端》中的女强人维拉-法米加将扮演温莎公爵夫人沃利斯-爱德华。《明亮的星》中济慈的恋人芳妮的扮演者艾比-科尼什将扮演仰慕温莎公爵夫人的现代女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