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与女儿联手开创服装品牌 瞄准青少年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09:46
麦姐与女儿合力捞金
麦姐与女儿合力捞金

  搜狐娱乐讯 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和她13岁的女儿Lourdes联手开创了一个年轻人可以负担起的服装品牌——物质女孩。创建该时尚品牌并不完全是麦当娜自己的主意。

  “罗拉(Lourdes)关于设计衣服一直困扰我多年。”她说,“斯黛拉-麦卡锡是我的好朋友,当罗拉还是一个小女孩,当她8岁的时候,她开始给罗拉面料,并邀请她到自己的陈列室,并询问她对那些东西的看法,给她练习簿之类的东西。这些让她对时尚耳濡目染。”

  虽然该品牌是母女合作,但麦当娜坚持认为这不会分散女儿的学习精力。麦当娜说,“我想她需要上高中,专心她的学业和课程,现在由我来代她谈这个牌子,最终会由她来谈。当她谈的时候,我会很高兴,因为她可以更清楚、更明智地谈这个牌子,这个牌子最终是由她设计的,她是它的缪斯女郎。”

  物质女郎该品牌并不是麦当娜对设计的首次尝试。2007年,她曾与H&M合作,创建了限量版的“M-麦当娜”女装系列。这一次,她对时尚的介入将是长期的,她创建了一个新的商标MG,除了为青少年设计时装外,还将推出其他包括眼镜在内的商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