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毅拍时尚大片被赞敬业 席地而躺连续6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13
王毅拍时尚大片被赞敬业

  日前,人气小生王毅拍摄了某时尚杂志的扉页。虽然是在摄影棚内拍,但乍暖还寒又刚刚停了暖气,因此室内的温度并不高。根据杂志要求,被拍摄者还必须躺在冰冷的地上完成拍摄,单衣上阵的王毅毫不含糊,摆出各种姿势一次次躺在地上,整整忙乎了6个小时,终于赢得了摄影师一句:ok,非常好!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王毅真是太敬业了,看来人红真是有道理的!

  当天下午,王毅的到来让摄影棚内一片欢腾。工作人员纷纷上前要求拍照合影,“王毅你比廖三民看上去要帅多的!”管服装的小林抢着说。王毅透露,当时拍《潜伏》的时候,由于水土不服,身体一直不太舒服,整个脸都是肿着的。但由于对手演员非常强,所以拍摄状态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谈到今年的计划,他表示,手头一直有剧本在看,但还在选择当中,有性格、有信仰的角色还是他的首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