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4月21日上映 范冰冰赞柳云龙敬业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23日10:21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汇集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荣光、英达等明星出演的谍战片《东风雨》即将于4月21日上映。该片昨日在京启动官网,片中两人上演了一段凄美的间谍爱情故事,出席发布会的柳云龙和范冰冰也像一对“情侣”。

  为了彰显《东风雨》的谍战气息,主办方特意设计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谍战现场。“3月22日,东风,有雨。”一段低沉而又苍凉的声音响起,配合着古朴的现场布置顿时将观众带入到影片那种短兵相接的谍战气氛中。导演柳云龙介绍,影片是以珍珠港事件前后的上海为背景,由柳云龙和范冰冰扮演的两位特工爱情为线索,演绎了一出国人在大时代背景下坚持正义的不屈精神。整部《东风雨》中几乎每一个重要人物和细节都有史料可循,然后进行艺术加工和创造。

  四年前的《暗算》让柳云龙一炮而红,自此走上谍战路线。这次《东风雨》是柳云龙首次担纲电影导演的处女作。据悉,影片斥资一亿元,柳云龙身兼导演与主演二职,将自己的谍战梦想就此推向顶峰。拍摄期间,柳云龙为实现梦想曾经连续一个月每天只休息2个小时。范冰冰对柳云龙的敬业精神大加赞赏,“柳云龙是追求完美的人,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让我很佩服,也很心疼。”

  此次也是范冰冰首次出演谍战片,她说自己不计片酬接演角色,主要是被柳云龙拍电影的梦想感动。她认为,同是谍战片,《东风雨》比去年上映的《风声》格局更大,而且片中不会展示酷刑,主要靠演绎谍战的内在精神取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