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虎队怀旧风再掀高潮 王毅背头造型向前辈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4:04
王毅背头造型致敬前辈
王毅背头造型致敬前辈

  小虎队2010年春节晚会惊艳亮相,就成为整场晚会的最大亮点并且引发全国上下一股无法抵挡的强劲怀旧风,激起无数人对昔日岁月的遐思与感慨。在这个全民怀旧的年代里,人们只需要一点点“刺激”,就会引发“难以遏制”的怀旧情愫,让自己在回忆里躲藏疗伤。而实力男性王毅的最新时尚大片,也以大背头的复古造型向前辈致敬。

  凭借电视剧《生存之民工》和《潜伏》中廖三民的出色演绎,“特立独行”的青年演员王毅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与喜爱,这个在演艺圈以“中华崛起”为己任的年轻演员一步一个脚印,慢慢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近日,王毅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以一袭红衣和经典大背头造型出镜,颇为抢眼,突破自我,同时也为愈演愈烈的怀旧之风再添一把火。

  王毅在2010年伊始以全套红色天鹅绒西装搭配红色衬衣拍摄大片,希望博得“红运当头”的好兆头,并以不同以往的时尚形象展现另一面的自我。大背头造型更是让王毅笑称自己找到了当年发哥在《上海滩》中的霸气感觉。这个80后的小子要在今后的工作上不断突破自我,彰显霸气与实力,同时更想用自己的力量去影响粉丝从善以及积极向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