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妹妹》首映在即 郑昊愚人节笑谈悬疑幽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15
郑昊
郑昊

郑昊《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剧照
郑昊《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剧照

郑昊《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剧照
郑昊《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剧照

  国内首部兄弟导演执导的黑色幽默悬疑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将于4月10日正式于观众见面,著名演员郑昊担任该片男一号,首次接触黑色幽默题材,郑昊笑称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目前正在云南赶拍新剧《中国远征军》的郑昊,上月末匆匆赶回北京为自己主演的新片《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宣传造势,首次尝试黑色幽默题材作品,郑昊表示自己将会为观众展示一个全新的自我,片中饰演的人物贾大伟和郑昊以往形象有很大不同,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事业不顺、家庭不和。正在被妻子怀疑有婚外情的时候,由被艳遇从天而降砸中……郑昊表示,这是一个取材于生活,又不同于生活的离奇故事,林林总总的巧合与机缘构成了主人公的疯狂经历。幽默,动作,悬疑,惊悚的等众多元素被别有用心糅杂其中,令观众能处处发现惊喜,时时保持兴奋状态。总的来说是一部适合大家放开心情,发自内心欢笑的电影。

  据悉,《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将于4月1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期待郑昊在该片中的精彩演出,也敬请留意郑昊及该片的更多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