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颠覆以往形象 《中国远征军》演粗犷连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22:08
郑昊颠覆以往形象

  当被北方大部分城市依然春寒料峭的时候,远在云南瑞丽的《中国远征军》剧组正在20度的湿热环境在进行紧张的拍摄,剧中著名演员郑昊出演九连长秦大岭,屏幕上多以儒雅造型示人的郑昊,此次饰演的却是一个满口脏话的粗犷连长。

  据悉,近日剧组拍摄的一场九连长秦大岭的戏中一向温文尔雅的郑昊首次爆粗口,剧中郑昊操练士兵几近严酷,手持皮鞭驱赶士兵跑步训练,而嘴里也不闲着诸如“你们这群瘟鸡!”“咬牙放屁吧嗒嘴臭的要命没人吃的大虾米!”这样的粗口,几乎成了九连长操练士兵时的口头语,曾有过八年军旅生涯的郑昊笑称,自己带过的兵不计其数,用于激励士兵而说粗口这倒是第一次。不过私下郑昊表示,要带出硬骨头的士兵倒也用不着说粗口,部队中多得是磨砺意志的好方法。但终究剧中的角色要符合特殊年代的特征,粗犷的性格还是很贴近人物的。

  早在08年冬天,郑昊就因拍摄电视剧《金凤花开》在云南生活过几个月的时间,对瑞丽早春的温暖天气还是有所准备的,郑昊表示,“再次来到云南,并留下一部优秀的作品是我上次离开时的心愿,没想到时隔一年就实现了。”郑昊的九连长究竟是怎样一个豪爽粗犷的汉子?又会随中国远征军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