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新剧《中国远征军》惨烈度远超“团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0:28
郑昊饰演秦连长
郑昊饰演秦连长

郑昊
郑昊

郑昊剧照
郑昊剧照

  著名演员郑昊近日现身云南拍摄新剧《中国远征军》,据悉该剧故事大篇幅描写远征军在缅激烈战事,相比热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湘西1944》等可以看成是“正史”,其战斗惨烈度也远超以上两剧。

  昨日,郑昊为正在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回京做短暂宣传,在接受媒体专访的过程中,郑昊透露了正在拍摄的新剧《中国远征军》的一些近况。该剧讲述的历史时间在观众喜爱的热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前,将大篇幅的描写了远征军赴缅作战的激烈战况。郑昊表示,枪林弹雨已不足以形容战场的惨烈度了,将呈现在观众面前的画面很大程度上真实再现了战争的残酷。在回京前刚刚结束的一场戏中,郑昊在烽烟血雨中怀抱一位刚刚牺牲的战友,据称这位战友的造型基本“不成人形”。而其他场景中缺胳膊少腿的战士更是数不胜数。郑昊表示,并不是那惨烈度高低来衡量一部战争戏的观赏性,但《中国远征军》还原的众多战场原貌还是会让绝大多数观众为之震撼。

  另悉,郑昊的最新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将于4月10号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作为郑昊出演的首部黑色幽默悬疑片,相信定会为观众带来许多独具特色的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