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中国远征军》华丽转身 变身战斗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8:58
郑昊造型
郑昊造型

  近日,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在云南瑞丽开机,在众主创中一位熟悉的身影令大家倍感亲切,这就是在圈内口碑极好的著名演员郑昊。结束了世博会献礼片《浦江之东》的拍摄,郑昊马上从才华横溢的科研精英变成为剧中悍勇无畏的九连长——秦大岭。

  定于今年上海世博会期间播出的电视剧《浦江之东》中郑昊扮演一个学成归国的手机芯片专家胡浩。如今却换上了军装一头扎进瑞丽的热带丛林,郑昊笑称,看着剧组搬进的成箱的烟火和枪火弹药,相信这将是2010年的第一块硬骨头!可能是正在读剧本的关系,郑昊很快进入了角色,连说话的口气都有一些连长味了。

  对于和前一部戏角色之间的差异,郑昊表示丝毫不构成问题,从影多年的磨砺使郑昊能够很快的进入角色,也能够适时的从角色的情境中跳脱出来。郑昊表示这也算是演员理应具备的一项基本功吧,对于剧中角色,郑昊的描述简单而精炼“战场上的真汉子,战友眼里的好连长。”

  另悉,云南目前的日平均气温已达到20°,郑昊预计随着拍摄的进行剧组还将挑战更严酷的气候。预祝《中国远征军》拍摄顺利,也期待郑昊在该剧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