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爱上女主播》上海拍摄 朱丹传婚讯大抢风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1日12:57

  浙江卫视自制剧《爱上女主播》昨日在上海召开见面会,主演张赫、杨谨华、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职业演员遭到“冷落”,而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则靠和宋柯的绯闻抢了风头。

  《爱上女主播》是翻拍自同名韩剧,讲述了滨海电视台两个女主播的感情和生活故事,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扮演女主角,杨谨华扮演女二号,和张赫展开了一段多角恋爱。杨谨华、张赫、林保怡都是人气很高的演员,本来应该成为焦点,但是近来朱丹与太合麦田老总宋柯的结婚传言闹得沸沸扬扬,加上明星“瞒婚”惹人关注,所以在见面会上,“非职业演员”朱丹抢了众位大腕的风头,她和杨谨华一起接受采访,但是大家追着问朱丹,弄得杨谨华很是尴尬。面对婚讯,朱丹表示:“现在只能说有发现很适合的人,但是后面会怎么样不知道。民政部门可以证明我没结婚,如果结婚会告诉大家。宋柯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我跟他是好朋友,有人拍到我跟他在西湖散步,我跟很多朋友都会这么做,我和宋柯还一起看球赛呢,不能证明什么。”和朱丹高调谈绯闻不同,其实杨谨华也有绯闻,但是她笑而不答:“我觉得大家还是关注上海世博会吧。”

  其实杨谨华是去年靠一部《败犬女王》被观众熟悉,《爱上女主播》是她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戏,作为女二号给“新人”朱丹配戏,她没有丝毫不爽。“我很想来内地拍戏,所以很珍惜这个机会,不会挑角色和戏份。我知道《败犬女王》给大家印象很深,单无双那个人物是农村出身,一个人打拼,有着很独立的个性。而这次演的夏正男是一个家境不错、但是需要妈妈保护、没有安全感、没有自我的人,两个人物很不相同。《败犬女王》火了以后,我很怕导演找我演同类的角色,幸好这次浙江卫视没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