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版《爱上女主播》热拍 朱丹否认结婚传言(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刘方纯 聂酉晟
2010年04月01日08:0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年度自制剧大戏《爱上女主播》于昨日(3月31日)在沪召开媒体见面会。韩国偶像张赫、香港TVB实力戏骨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台湾败犬女王杨谨华以及内地小生吴健悉数到场。据悉,剧中朱丹将与韩国帅哥张赫有大量的对手戏,在采访中朱丹也亲自否认了与宋柯的婚讯,表示已有目前已有合适的对象。

  《爱上女主播》摒弃山寨 主打时尚大戏

  作为浙江卫视的首部自制剧大戏,光从演员阵容上来看,此次云集了两岸三地的明星出演,该剧总制片人吴毅表示将追求高品质,力求超越“女主播”之前的韩国、台湾、日本的各个版本,成为今年中国电视剧市场最亮眼的作品。张赫也表示将尽力塑造好剧中人物形象,不辜负内地观众的期望。

  朱丹剧中出演老本行 戏外已有意中人

  朱丹作为该剧的网络票选第一的女主角人选,此次当仁不让的由她来担纲剧中的女主角徐丹萍,朱丹也表示,在剧中出演的女主播与平时的生活很接近,角色揣摸起来并不困难,加上导演和其他演员前辈的指导,演技也提高的很快。此次与剧中韩国帅哥张赫将上演大量的对手戏,朱丹也坦言演起来很紧张,“张赫是个很酷的人,目前还在磨合期,我们俩在拍摄亲密戏的时候都很紧张,心跳的特别快。”张赫也直夸朱丹是个很活泼开朗,善解人意的人。而之前外界传出朱丹即将与宋柯结婚,朱丹也极力辟谣,“我和宋柯只是很好的朋友,民政部门可以证明我现在还是单身,不过已现在经有了合适的对象,但还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