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上女主播》热拍 韩星张赫今日确定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3:36
韩星张赫今日进组《爱上女主播》
韩星张赫今日进组《爱上女主播》

  第46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近日即将揭开帷幕,作为韩国唯一的综合性艺术大奖典礼,也是韩国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最佳男女主角”人选无疑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提名名单上,与著名韩星李秉宪苏志燮(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较高下,争夺“最佳男主角”奖项的是近日在韩国热播剧《推奴》的男主演张赫。日前,张赫将进军大陆,参演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电视剧《爱上女主播》的消息放出后,一度传出换角风波。经该剧总制片人吴毅先生证实,张赫将于今日(23日)进组试装,随后即进入正式拍摄,爱上“女主播”已是板上钉钉。 

  翻拍自经典韩剧《爱上女主播》(又名《夏娃的诱惑》)的中国版《爱上女主播》早于本月初就在上海开机,剧中扮演两位美女主播的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人朱丹、台湾当红“败犬女王”杨谨华,是一对性格迥异、同父异母的姐妹,两人除了在职场上展开正面PK,在情场上也为了魅力男主角明争暗斗。早在开机的第一天,朱丹和杨谨华即进组开始拍摄,而男主演却迟迟不见踪影,以致坊间传出张赫退演、换角的传闻,如今证实了张赫进组的消息,也让喜爱他和期待这部作品的观众吃了一颗定心丸。 

  张赫一直有着韩国气质美男之称,在《天桥风云》、《火山高中》、《明朗少女成功记》等影视作品中俊帅的外表,出色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最近韩国的热播剧《推奴》更是让他人气攀升,直逼李秉宪和苏志燮等观众所熟悉的韩国明星大腕,奠定了他韩国一线男星的地位。在此时进军中国大陆电视剧市场也正是最佳时机,中国版《爱上女主播》的开拍对张赫来说也是这个最佳时机的最佳选择。  

  随着张赫的进组,这部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的都市时尚大戏也开始全面上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