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上女主播》换角惹风波 张赫玩起“躲猫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4:06

  中新网3月15日电 已于本月3日在上海开拍的,浙江卫视首部自制剧《爱上女主播》再起波澜。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剧精挑细选的男一号,韩国一线实力派明星,张赫,将退出剧组。外界猜测,此次换角风波,极有可能与该剧女一号朱丹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张赫似演非演,与剧组玩起“躲猫猫”

  据了解,《爱上女主播》在推广之初,就在演员选择上,经历了不少波折。一方面,该剧作为浙江卫视第一部自拍剧,业内、观众都很期待,对于直接影响电视剧质量的演员人选上,自然会精益求精。随着女主角的尘埃落定,男主角也经历了从刘德华、黄晓明到元彬、宋承宪的跨越式联想,最后选定在韩国人气颇高的张赫,也算是众望所归。

  但自该剧开拍以来,张赫并未在剧组露面。坊间猜测,张赫在档期上,与《爱上女主播》存在冲突,不可能来华参与电视剧拍摄。据了解,由张赫主演的韩国历史剧《推奴》,正在韩国热映,人气火爆,已登上收视榜首位的宝座。而该剧尚未完成,仍在拍摄制作中,所以,面对本土市场,要求张赫放下工作,参与爱上女主播的拍摄,并不现实。另一方面,张赫,虽然在韩国国内比较出名,但并非来中国淘金的“韩流”主力,作为国内观众,对他并不熟悉。另外,考虑到要求增加片酬等问题,浙江卫视将其弃用,也并非不可能。

  朱丹触电倾全力,为搭档大动肝火

  作为浙江卫视综艺一姐的朱丹,近年来发展顺利、人气徒增。作为浙江卫视热捧的主持人,朱丹的事业已经开始向歌唱、演艺方面倾斜。《爱上女主播》在女主角的选择上,往往被外界称为一种闹剧,实际上早已内定朱丹。倒是杨谨华的加盟,令观众眼前一亮,后者在《败犬女王》中有出色表演。该剧开拍之初,一向矜持、内敛的朱丹,先后传出了结婚门、跳槽门事件,被认为是为该剧做的炒作宣传。可见,朱丹对首次出演女一号的重视。

  很明显,朱丹的这种重视,并没有得到搭档张赫的回应。面对张赫这般的行事作风,综艺一姐大动肝火也在情理之中。目前,该剧的拍摄工作在秘密进行,鲜有消息传出,但根据以往经验,朱丹与老东家浙江卫视的深厚感情,很可能也会影响到张赫的去留。所以,坊间猜测也不无道理。

  总之,一直让粉丝揪心的《爱上女主播》,在已开拍的情况下,仍然不得安宁。这次换角风波,再次将张赫、朱丹推到了风口浪尖。这部两千万打造的偶像剧究竟还要经历多少纠结?不好猜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