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仙境》 > 相关新闻

《爱丽丝》主创访谈 零距离解析影片幕后故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31日10:51

  两人谈私人关系

  Q:你跟约翰尼的工作关系和私人关系如何?

  Tim:这个问题我说不太好,片场的时候我都不敢看他,因为那张脸就像一个吓坏了的小丑。所以拍摄的时候我们俩基本没眼神交流。但从《剪刀手爱德华》之后我就非常喜欢和约翰尼一起工作,原因有很多,他喜欢饰演各种不同样的角色,每次你想做些什么事情的时候,他都会想尽办法做很多新的尝试给你惊喜,这是我最喜欢的。

  Q:你跟蒂姆的工作关系和私人关系如何?

  Johnny:每一次跟蒂姆在一起都会给我一个新的角色,这让我多少会有压力,“天啊!这一次我会不让他失望吧?”。所以,特别是早起合作的时候,我非常努力的想要每次都能做一点不同的尝试,他没经历过的,或是我们都没有想到过的,这样会让他在原有角色性格基础上获得更多的启发,从新做出选择。一句话就是说,我尽量不让他丢脸。

  Q:《爱丽丝梦游仙境》里面有没有哪些内容是你在技术上无法实现的呢?

  Tim:我们采用了多种不同的拍摄技术在里面,图像捕捉,纯动画等等。每一样都是一种全新的工具。但技术上你所能达到的总会有一个极限,当然你也可以做的更多,那很好,但我没有把经历都集中在技术的运用上,因为我们体会到制作电影的乐趣是融入到电影艺术本身之中而不是技术之中。

  Q:从《断头谷》到《爱丽丝梦游仙境》,这些19世纪的文学作品你好像演了一个遍,为什么对那个时候的角色这么情有独钟?

  Johnny:我还想拍克拉克-艾什顿-史密斯的《大麻食者》呢。19世纪的作家是我的最爱,我只是出演了詹姆斯-巴里和刘易斯-卡洛尔他们创造的角色,那个时期出色的作家还有很多,包括波德莱尔,还有爱伦-坡。现在你翻开《恶之花》(波德莱尔)开始阅读,它的内容还是会给你带来惊喜。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期。那些作品是超越了时间,已经永恒。

  那一年约翰尼-德普27岁,当他以这样的一身装扮横空出世之后,所有人都记住了那双惊恐怯懦而又无比天真的眼神。他的辉煌始于《剪刀手爱德华》,而与蒂姆-波顿的结合就像是左手遇到了右手,只要彼此聚合,小宇宙便即刻爆发。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