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爱丽丝梦游奇境》 > 影片资料

《爱丽丝梦游仙境》角色介绍:疯帽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3:55

  “疯帽子”(约翰尼-德普扮)

“疯帽子”

  急性子的“疯帽子”不断变换的情绪忠实地反应在他的脸上和着装上。他一直焦急地等待着爱丽丝的回归。“疯帽子”可以说是爱丽丝真正的朋友,当其他居民不愿意相信她的时候,只有他还坚决站在爱丽丝这边。在这个故事中,他勇敢无畏,不遗余力地保护着爱丽丝。有一次,“白皇后”这位骄傲的帽子制造商在制作帽子粘合皮毛时,使用了大量的水银,水银中毒毁掉了他的一切。“我一直觉得‘疯帽子’是个受害者,”德普说,“他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受害者,水银让他中毒,但在这个版本中,他身上还有其他悲剧因素,使得这个角色分量很重。”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