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善良背后》明晚登陆BTV 保剑锋首次挑战20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4日08:21
 保剑锋(左二)的眉眼间仍透出剧中人物的矛盾神情
 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左二)的眉眼间仍透出剧中人物的矛盾神情

  晨报讯(记者 冯遐)30集情感剧《善良背后》将于明晚在BTV-4播出,该剧是《中国家庭》幕后主创的再度联手。导演王小康介绍,激烈的情感冲突仍是最大看点,而男主角保剑锋首次挑战年龄跨度20多年的角色却尚属首次。

  该剧讲述了一位“罪犯之女”的艰辛史。剧中的主要角色不仅都带有悲剧色彩,而且情感冲突非常强烈。由于王小康执导的《中国家庭》在播出期间曾遭到“情节极致,不真实”的质疑,且该剧在外地播出时的评价是“情节惊悚,充满悬疑色彩”。对于这样的评价,王小康说,“家庭伦理剧有两种:一种是平淡中见真情,但必须是大腕演员才能托得起来,是人保戏;一种就是戏保人,必须要有激烈的矛盾才能让观众跟着看下去。”

  主角保剑锋此前是一贯的偶像路线,此次饰演的高建军一生纠结在蓝欣(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杨玲(陈紫函饰)之间,情感的复杂自不必说,年龄跨度之大却属首次,“当初接这个戏是因为我自己对戏中恢复高考后的那段历史比较感兴趣,另外就是首次演绎一个年龄跨度20多年、经历相对复杂的人物,让我对高建军有一种创作冲动,他是一个很善良但也很纠结的人,从被冤枉入狱,到出狱后努力奋斗成功,能给演员很大的塑造空间。”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