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轻喜剧《阳光灿烂周三强》开播 沙溢“挑大梁”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28日09:05

  东南快报12月28日报道 23集轻喜剧《阳光灿烂周三强》昨日起在福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合家欢剧场每晚7点半四集联播。曾在《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等多部喜剧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沙溢,此次牵手轻喜剧,在剧中挑大梁扮演男一号“周三强”,转型当起了普通工人。

  《阳光灿烂周三强》展现了上世纪80年代工厂生活,是关注普通人生存状态的轻喜剧。沙溢扮演的“周三强”聪明调皮、善良乐观、足智多谋。理想是当一个好工人,他的口头禅就是“活着就别嫌麻烦!”但他喜欢的生活偏偏跟他作对、跟他过不去,他屡屡身陷绝境却又出奇招化险为夷,虽历尽磨难但依旧阳光灿烂……从他身上折射出中国人苦中作乐的乐观主义精神和那个年代人与人之间相对单纯、真诚的情感。

  全情投入的沙溢坦言,拍摄结束,把自己从人物里抽离出来,修养几天后仍有身心疲惫的感觉。“《阳光灿烂周三强》是我这两年第一次在年代剧中独挑大梁。经过这个人物的磨炼,我的思维方式似乎又有所蜕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