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未来警察》遭吻 大秀魔术太空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0:07
刘德华与女儿和徒弟
刘德华与女儿和徒弟

刘德华遭吻
刘德华遭吻

石云鹏唱歌
石云鹏唱歌

  3月25日下午,北京华彬紫金剧院,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浪漫科幻巨制《未来警察》举行盛大全球首映礼,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武术指导程小东,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樊少皇、唐一菲、张俪、石云鹏等嘉宾出席,携手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共同打造了一场大气磅礴、精彩绝伦的首映庆典。

  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毫无异议地成为了首映礼的焦点核心,一举一动牵动着在场所有的影迷粉丝和观众。庆典中,《未来警察》扮演女儿的徐娇和扮演徒弟的石云鹏代表粉丝们上台和刘德华做互动访谈,并亲吻了刘德华。两位可爱的小朋友的精彩表现和揭秘爆料,不仅引得台下观众热烈欢呼,也逗得刘德华笑声不断。

  徐娇表示“刘老爸”在片场对她非常照顾,不仅教她如何演戏,还教了她一些变魔术的小绝活儿,并现场“演示”了一番:她故弄玄虚将一张纸巾揉成一团,将纸巾扔到背后声称“变没了”。“女儿”学艺不精,“刘老爸”可就得展示真功夫了,刘德华信誓旦旦地说:“保证这是个所有人都知道,只有当事人不知道的魔术”。主持人随机选取了一名粉丝上台,刘德华同样用一张纸巾,在粉丝面前晃动记下并快速地扔到粉丝背后。果然,被刘德华“迷晕”的粉丝毫未察觉,原来这个魔术竟然这么简单而又灵验!

  随后,石云鹏小朋友带来了一段刘德华模仿秀,串烧演唱了刘德华的经典歌曲《忘情水》、《练习》、《爱你一万年》,他逼真的模仿和大方的表演,带动了全场粉丝一起演唱,刘德华也忘情地跟着唱了起来!最后,“徒弟”邀请了“师傅”一起跳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师徒俩珠联璧合,配合得非常默契,现场立刻掌声雷动,掀起了新一轮高潮!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28日19:35分锁定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