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俩美女“斗法” 只为取悦刘德华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24日13:45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未来警察》将于30日全国公映,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斗法”,只为取悦“老公”刘德华

  在电影《未来警察》中,刘德华可谓幸福至极,除了拥有一身超能力之外,在过去和未来两个时空里同时拥有两位美女“老婆”。一位是曾在《墨攻》中合作的范冰冰,另一位是自称从小痴迷华仔的大S。昨天片方宣传透露一个鲜为人知的趣事,在事先确定好的剧本中,大S和刘德华会有一段吻戏,让大S高兴得在多个场合都说“要和华仔接吻了”。范冰冰不忍大S的“挑衅”,从导演那儿争取到一段温馨的家庭戏,她和徐娇、刘德华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一举确立自己的“正室”地位。大S在片中只能背上“小三”的名号了。

  刘德华在片中幸福地被美女包围,片场拍摄就没有那么舒服了。铆足了劲想再创票房辉煌的王晶,专门请来程小东为《未来警察》设计了一套科幻风格的动作戏,刘德华有三分之一的戏份都是在威亚上完成的,这在刘德华20多年演员中生涯中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