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中国功夫护身“未来警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6日11:06

  本报讯 电影《未来警察》昨天首映,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率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唐一菲出席。刘德华透露,自己扮演的未来警察没有“终结者”那样的超能力,也不具备好莱坞科幻片中令人炫目的高科技装备,他的绝招依然是中国的传统功夫。

  导演王晶表示,拍摄这部影片是为了躲避“无厘头热潮”:“近期有太多搞怪的喜剧电影上映,市场根本不可能容纳,所以我转而尝试国内比较缺的科幻类型。” 而面对王晶的召唤,刘德华也积极响应,他表示,参演该片是为了报恩,“我知道《未来警察》的投资者一直以来都很支持香港电影,中间遭遇了很多曲折,都没有放弃,所以,我就算是没有钱赚,也要来拍这部影片。”

  刘德华表示,自己虽然在影片中披着科幻的外衣,但是真正“护身”的却不是好莱坞科幻片中精密的钢铁机器,而是中国功夫,“影迷们会看到我们的打斗套路依然延续着中国武术中鹰爪、螳螂拳、蝎子摆尾等传统路数,只不过科幻特效使动作看起来魔幻缥缈。”

  “人情味”也是刘德华扮演的未来警察的特质,影片中,刘德华与范冰冰、徐娇组成的三口之家其乐融融。而私下里,刘德华也很细心,深夜拍戏累了会给大家买宵夜,有时候还亲自给群众演员示范演戏,被王晶誉为剧组的最佳保姆。对于徐娇,刘德华更是百般照顾,对此,大S颇为嫉妒:“华仔很偏心,每次都会给徐娇变魔术、带零食,有次徐娇生病,刘德华简直就是‘临时妈妈’,亲自端水端饭。”而刘德华则露出慈祥的笑容:“徐娇实在可爱,很容易和她培养出父女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