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德华“儿子”遭遇史上最强“女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6:22
与女粉丝合影

  近日,国内首部时尚人偶电视喜剧《安逗与黑仔》在京杀青。新时代玉女掌门人张含韵作为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钦点的“儿媳妇”,顺利通过三个月的拍摄考验期,不仅在戏里跟安逗、黑仔配合得十分默契,戏外三人也形影不离,张含韵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小哥俩的喜爱之情,并坦言自己也是安逗黑仔的“粉丝”。

  戏里上演“三角恋”

  在《安逗与黑仔》中,张含韵饰演来自双子星球且具有双重人格的美女囚犯忽忽悠悠;安逗出演勤奋好学、稳重机智的智者;黑仔则扮演活泼机灵、喜爱探险的调皮鬼。安逗、黑仔同时爱上张含韵,因张含韵首次与人偶同台搭戏,台词、戏份又非常之多,拍摄之初三人闹出不少笑话。随着彼此了解的深入,磨合期一过,三人在配合默契,戏里接踵而至的情感戏,让人真假难辨,甚至会怀疑假戏真做?张含韵说:“刚开始会比较喜欢看上去白白胖胖的安逗,相处久了,感觉黑仔更有安全感。”

  戏外直播“女追男”

  安逗、黑仔和张含韵戏外也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张含韵爆料:“因为喜欢,所以常常会‘欺负’他们,看到形体和说话都很可爱的安逗、黑仔,总忍不住上前掐一下,拍一下。”但张含韵孰不知自己的举动让身为男生的安逗、黑仔备感委屈和尴尬。尽管兄弟倆对此十分“不满”,可面对楚楚动人的“可爱教主”张含韵,又实在不忍还手,无奈之余,无论新仇旧恨都只能不了了之。张含韵对此不仅不感激涕零,仍想着法子对安逗、黑仔下“黑手”。据工作人员透露,现场经常可以看见张含韵“围追堵截”动作笨拙的安逗、黑仔,可谓戏里戏外都是戏。

  据悉,这部由吕小品执导,刘德华“儿子”安逗、黑仔和张含韵领衔主演,李琦、潘长江、蔡明、赵亮等国内知影星客串的时尚人偶电视喜剧《安逗与黑仔》拟于四月左右在多家地面频道共同献映,浙江卫视将在暑期强档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