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新戏《你是我的兄弟》成“动作派”(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6:47
《你是我的兄弟》花絮照

  日前,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在刘惠宁导演新作《你是我的兄弟》中紧张拍摄,在戏中,他将挑战兄弟亲情戏,与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同演绎四兄弟成长历程。邓超演绎一个敢爱敢恨敢闯的“有为”青年。下海闯荡成老板事业得意,但情场苦追一枝花屡屡擦肩而过。

  首次加盟亲情戏,与合作多次的刘惠宁导演一同打造暖暖兄弟情,邓超演的是亲情,但却是一路争吵一路意外的兄弟情。张嘉译为大哥,忠厚老实,邓超为老二,敢闯敢为,从未出校园两人便在人生态度上有了分歧。邓超饰演的老二“马学军”在高中就因为“一枝花”打架而被开除,被老大哥认定为“不学好”的人,更因马学军早早进入社会闯荡,涉及录像厅等地方,让两兄弟的关系变得水火不容。当中两人冲突戏份多,邓超讲到拍摄中与张嘉译的对手戏,笑说“我们俩已经有默契了,比如他打我推我,我会适时反推他一下,他会脱口而出"你敢打我?"我则轻松的说"我是自我防卫"。两个人"交手"的度掌握的很好。”“那戏里张嘉译打你的多吗?”“多,经常的,一巴掌就过来了,他是大哥嘛。时间长了我也会躲了。”邓超答道。

  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武功最高强的张无忌的邓超在打戏上有颇多经验,在《你是我的兄弟》中,“马学军”也可谓一热血青年,从在学校为“一枝花”打架,到闯荡社会做生意跟着老板与强盗肉搏,用武力收服“蒙山三兄弟”等多场打戏,邓超在剧中动不动就受伤,经常缠着绷带,脸上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可谓受苦颇多。邓超称“在戏里,为了追董洁的"一枝花",为了让自己更有尊严,为了在事业上更强,时不时的会跟人打架。但马学军是一个重情义的人,即使打架,也是有原因的。他不是用武力解决一切问题的人。”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