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圈内人爆邓超孙俪已结婚 邓超生日成结婚纪念日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18日13:41



  最近,记者接到一资深圈内人士爆料称,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已经结婚了,时间是农历年前,仪式很简单,就是请圈中好友吃了顿饭。该人士表示,此消息绝对属实。随后,也有其他圈内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两人领证已经一个月了。记者调查了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跟邓超年前的公开活动,发现2月8日正是邓超30岁的生日,有邓超的粉丝爆料,就在当天,看见邓超跟孙俪在北京市西城区民政局领了证。自从邓超和孙俪公布恋情后,邓超的生日几乎都有孙俪的身影,特别是2007年两人还在邓超生日那天携手录制了《超级访问》的邓超生日会特别节目,因此两人要是选择这一天喜结良缘也算是相当有意义。

  恋爱4年,孙俪和邓超感情稳定,各自拍戏鲜少再有绯闻传出。去年一年两人虽然聚少离多分头工作,但依然会彼此牵挂,抽时间煲电话粥和见面小聚。去年邓超拍华谊大片《狄仁杰》的时候压力巨大,孙俪不但专程去横店探班,还送上解暑的绿豆汤,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当然小两口也有拌嘴的时候,孙俪和邓超的确有一段时间有些小矛盾,不过邓超最终还是哄得美人归。孙俪因为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婚姻生活对于她来说始终蒙着一层阴影,而邓超却从来不会给她压力,他曾对媒体说:“喜欢她就喜欢她的一切,哪怕她的一些想法,你都应该去支持她,而不是去让她感觉有压力,所以我从来不去谈结婚的事情。”

  去年金鸡百花在邓超的老家南昌举行,邓超作为形象大使前往工作,孙俪陪同邓超一起回了一趟老家,受到了邓超父母的热情招待,从那个时候开始,两人对这段感情有了重新的审视,认为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了。

  去年年底,孙俪和邓超在北京买了新房装修完毕,孙俪还曾计划拍婚纱照,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在春节前先领证,并且为邓超举办了小型生日会,邀请了要好的圈内经纪人,编剧和导演出席,当众宣布了这一意外惊喜。

  双方经纪人否认

  导演高希希松口

  记者向多位和孙邓密切合作过的圈内人求证,获得了一位邓超的编剧好友的证实。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友人说:“他们俩现在心态都很好、很踏实。我们是看着他们一路走过来的,邓超对孙俪确实是很爱,死心塌地、完全投入的,他胳膊上有小孙名字的文身。他对小孙的感情,就像甜蜜蜜里的雷雷和叶青儿。”这位好友还说,邓超自从跟孙俪恋爱以后,基本就没怎么跟别的姑娘废过话了。拍《倚天屠龙记》时传出他跟安以轩的绯闻,同时期媒体爆出他和孙俪吵架冷战,邓超特别紧张,手足无措,连续几天都打了几个小时长途电话找哥们支招。圈内传闻邓超还没和孙俪结婚的时候就已十分“妻管严”,不但大小事都跟孙俪商量,对孙俪言听计从,而且还将收入都交给孙俪掌管,十足模范恋人。该友人听闻立即表示支持:“孙俪是特别聪明的女孩,所以管小邓也是应该的。邓超是这两年忽然顿悟了,名利心比以前弱了很多。”

  而当记者致电高希希导演时,这位从某种意义上成为两人红娘的著名导演显得犹豫不决,口气中充满了意外,他踌躇再三回应说:“这种私人的事情就不要从我口里说出来吧,希望你能体谅。”记者问这不是好事吗?高希希说:“是好事,但你们还是去问他们本人吧。”暧昧态度似乎从侧面默认了好消息。

  不过,孙俪和邓超二人经纪人的态度,却统一否定得斩钉截铁,显得默契非常。当记者电话联系邓超经纪人诗曼,告知她有圈内人爆料邓超跟孙俪结婚了,诗曼惊讶地“啊”了一声,连称自己不知情,同时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公司没办法代为回答,也不会为此发表任何声明,还强调:“你们还是直接去问邓超本人比较合适。”与邓超私交甚好的著名编剧俞白眉,刚刚在话剧《翠花,上酸菜》与邓超再度合作,他听到记者提及结婚一事语气明显紧张,“我现在还不知道这事,如果有的话,他一定会告诉我的。”他同时大赞邓超酷爱表演,“比大部分演员都喜欢表演,演戏是他最重要的事,别的事都可以放在一边。”

  而孙俪的经纪人郭小姐也同样回应“不知情”,她透露孙俪正在国外拍片,希望记者不要听信无聊传言。

  低调是孙俪为邓超考虑

  公开婚讯怕影响广告身价

  邓超跟孙俪恋情向来稳定,走向婚姻组建家庭按说是喜事一桩,但为何对外却三缄其口情愿“隐婚”呢?有资深经纪人向记者指出,做出这个选择应该是考虑到了两人的市场价值。本来邓超跟孙俪以情侣档身份合体挣钱向来受到广告商的欢迎,但由于两人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在事业规划方面各有考量,特别是邓超签入华谊后,在感情问题上,两人就默契地走向低调。从经纪公司方面来说,当然希望淡化私人感情,打造个人形象迎合更多的影迷群体,“因为艺人本来就是给粉丝去幻想的,少了幻想度,市场价值就会急剧下降。”

  据了解内情的孙俪友人透露,孙俪现在不想公开婚讯,是为邓超的发展考虑,不希望邓超在事业上升期被私事模糊重心,近年在电影上发展迅猛的孙俪曾对这位友人表示,希望邓超也能早日打进电影圈。

  此外,记者也问询了一些厂商和品牌公关的意见。有厂商表示,两人结婚其实是利好消息,本来他们的形象就很健康,结婚是锦上添花,只是分属不同经纪公司,要是请动他们一起代言,要价方面可能会更高。而品牌公关Z小姐则透露,孙俪身上有很多广告代言,“也许她身上有的广告代言合约会注明在合约期内不得结婚怀孕。”另外,她的清纯玉女形象也一直深入民心,影迷群体也很庞大,结婚消息目前还很难判断是好事还是坏事,高调公布有可能会损害她一部分青春玉女市场利益。

   小邓小孙之甜蜜蜜瞬间

2005年
邓超和孙俪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相识并互生情愫,但对外否认恋爱。

2006年7月23日
邓超与孙俪被媒体拍到在三亚戏水,亲密拥吻,恋情浮出水面。

2006年9月26日
孙俪本命年生日,邓超送上生日蛋糕和礼物,感动得孙俪热泪盈眶。

2006年12月1日
邓超和孙俪以情侣档合作电视剧《甜蜜蜜》。

2007年1月
邓超录制《超级访问》,孙俪忽然到场并为其庆生,邓超吃惊得说不出话。

2007年2月8日
邓超生日,孙俪和邓超家人一起为他庆生。过后邓超赴上海拜访孙俪父母。

2007年7月5日
孙俪和邓超出席上海时尚风云榜颁奖大典,十指相扣,并献上经典一吻。

2007年10月
邓超随《集结号》剧组参加韩国釜山电影节,孙俪同行。两人被网友拍到在汉城街头亲密血拼,并花三小时挑选戒指,一时让人猜测好事将近。

2007年11月23日
邓超荣获MTV“最具风格电视男演员”奖,发表获奖感言时,邓超高调示爱:“最后要感谢的这位是一位姓孙的姑娘,因为你的情感一直支持、鼓励着我勇敢在这个行业中奋斗下去。让我不孤独,也不寂寞,这个奖是送给你的,我会把它放在你的新家的浴室里,我爱你。”

2008年2月14日
邓超和孙俪为某杂志拍摄情人节大片,孙俪画上胡子,邓超满身吻痕,两人另类而甜蜜地诠释真爱。

2008年4月
邓超孙俪录制BTV节目,幸福抖落恋爱经过。邓超称他眼中的孙俪可爱、勇敢、直接、有爱心,并自曝最开心的一次约会是手牵手在上海南京西路大街上狂奔,被憋坏了。

2009年10月
在南昌举行的金鸡百花奖落幕后,邓超带孙俪回南昌老家,孙俪受到邓超全家热烈欢迎,邓爸爸甚至亲自下厨招待未来儿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