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关晓彤与张嘉译暌违三年再合作 戏里戏外一枝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2:42
“一枝花”关晓彤.jpg
“一枝花”关晓彤.jpg

关晓彤与张嘉译再度合作
关晓彤与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合作

  由知名作家彭三源、《半路兄弟》导演刘惠宁联手打造的“亲情三部曲”终结版——《你是我的兄弟》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片演员阵容颇为抢眼,张嘉译、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史可等都加盟该片。在片中饰演童年花蕾蕾的著名童星关晓彤此番是与张嘉译继《温暖》之后的再度合作,漂亮的她更被邓超等人推举为可与董洁比美的“一枝花”。

  作为暌违三年之后的再聚首,张嘉译眼中的关晓彤已经成长为亭亭玉立的漂亮女孩,虽然一直被媒体归在童星的行列,但在张嘉译心中关晓彤早已是一名取得了不俗成绩的专业演员,她纯洁而高雅的气质也相当符合剧中角色的形象和气质。由关晓彤饰演的童年花蕾蕾因为出身于高干家庭,又深得爷爷以及众人的宠爱与呵护,所以她在同学心中是高不可攀的“一枝花”,更是马家兄弟眼里的公主,老二马学军(成年由邓超饰演)更是为了保护她而不惜被学校开除,即使在花蕾蕾结婚之后也依然痴心不改……

  关晓彤表示,能与张嘉译叔叔再次合作真的很开心,虽然自己的戏份不太多,但因为在之前的作品中自己都鲜以高傲的性格示人,所以还是很有挑战性。不过,没能和邓超来一段让自己“高傲”的对手戏还是让关晓彤调皮地流露出一丝遗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