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包小柏上海高烧近40度入院 经纪人否认其中毒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8:37
    包小柏去上海参加东方卫视《不亦乐乎》节目当嘉宾,前天突发高烧接近40度,被紧急送进医院,一度有消息指疑似中毒,稍晚经纪人则澄清应是细菌感染。

  包小柏和袁惟仁23日抵达上海参加《不亦乐乎》的彩排,彩排时小柏就觉得不适,勉强工作完后才发现高烧到39.4度,立刻被送进上海瑞金医院急诊室吊点滴。

  包小柏入院时面色蜡黄憔悴,医生没有立刻说明病因,一度传出是中毒,由于白血球数过高,折腾一夜,直到昨天上午体温依旧反覆不定,喉咙痛,但因东方卫视节目不录不行,他打起精神进棚工作,之后再入院治疗。

  包小柏最近由评审转战大陆主持界,接下浙江卫视节目主持棒,工作量繁重,大家猜他是太劳累引发的感冒发烧。

  昨天包小柏经纪人熊先生表示,要等医生检验报告出来才能知道结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