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元宵晚会将揭开神秘面纱 包小柏曾轶可重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易哲
2010年02月26日08:56
曾轶可

  新快报讯  本周日晚(2月28日),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湖南卫视2010元宵喜乐会”将揭开神秘面纱。记者从晚会导演组获悉,继魔术大师刘谦,赵本山高徒毛毛、王金龙等众星宣布加盟晚会之后,在去年“快女”比赛当中上演了著名的“离席门”的“毒舌”评委包小柏已经确定将亮相本台晚会。联系到当晚“话题快女”曾轶可也将在晚会上献唱,因此这对久别重逢的冤家会有一次怎样的相会,颇为引人关注。

  包小柏那句经典“她留我走”耳边犹存,此番却食言在“她”留的同时“我”也来了。根据导演组透露,包小柏将在湖南元宵晚会上展现其“恶搞”的一面,在小品《翠花》中饰演“麦克包”一角,并将模仿已故超级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舞步。

  有趣的是,近日,“著名爆料人”湖南卫视舞美师在博客中爆料,称湖南卫视已获“2010快乐男声”选秀批文,不免令人引发联想:包小柏在当前敏感时期高调亮相湖南卫视,是否正预示着他将重回2010快男评委席呢?为此,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宣传负责人表示,包小柏确已受邀参加元宵喜乐会,但对他是否将出任2010快乐男声评委,该负责人却不置可否。他表示:“2010快男选秀批文,还在等待总局的最终批复,评委人选也将在获得批复后,再行考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