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小柏取代朱丹主持综艺节目宣布不再当评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09:17
  昨天开始,包小柏有了一个新头衔——酷团长。因为他正式取代朱丹,入主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越跳越美丽》。在他“麾下”的是由阎肃、陈欢、袁野组成的型男主持团。最近频频跟浙江主持人抢饭碗的包小柏郑重声明,他正式告别评委席,“从此就没有评委包小柏,只有酷团长。”

  据制片人陶燕介绍说,《越跳越美丽》接下来将开辟“全民美女榜”这一新单元,每期节目由观众传纸条决定台上3位美女的去留。

  昨天,同在一个演播厅里做《我要出唱片》评委的包小松前来探班。可他一进门就开始“找茬”:“我也要做主持人,看美女。万一小柏病了,我就顶替他做主持人吧。”而弟弟包小柏也毫不示弱:“我身体好着呢,你别想抢我的饭碗!”

  可不是,前晚他连续工作了12个小时,昨天早上又做了2个小时的造型继续录节目。看来,音乐人的“钱景”确实渺茫,连主持人的饭碗都要“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